简繁互换
设为首页
设为收藏
手机版
东南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_ / 影视 / 正文

纪录电影《珠峰队长》将开启大规模超前点映

2022-04-26 09:58 作者:何晶 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柳绿

羊城晚报讯 (记者 何晶)纪录电影《珠峰队长》日前宣布,将于4月29日起,在五一档开启全国大规模超前点映。

由于近期多地疫情反复,原定于五一档上映的多部新片在两天内相继撤档。《珠峰队长》以“逆行者”姿态空降五一档的官宣消息一经发出,多位影评人表示力挺,有人表示“为《珠峰队长》的勇气和魄力点赞”,也有人说“与电影市场风雨同舟的决心,是勇气与信心的体现”。

《珠峰队长》真实记录了一支由普通人组成的民间登山队登顶珠峰的全过程。发行方大象点映CEO吴飞跃表示:“作为一部沉浸感十足的‘户外大片’,《珠峰队长》壮阔、震撼的珠峰美景,将给观众带来坐在影院登珠峰的震撼体验,弥补无法出门旅行的遗憾;同时,影片中普通人身上散发出来的勇气、魄力坚持和迎难而上的信念,在疫情阴霾笼罩的当下,也能给所有在困境中的人们,带去治愈和鼓舞人心的力量。”

据悉,《珠峰队长》是全球第一部真正意义上完整的珠峰攀登纪录电影,拍摄时创下了人类已知无人机航拍最高海拔8470.2米的新纪录。7位高山摄影师“拼上性命”、负重70多斤全程拍摄,只为全景式呈现仅0.00007%人类曾经亲眼目睹的珠峰影像。

清晰的冰裂缝、冰塔林、近乎垂直的蓝色绝壁等壮观美景,将带领观众沉浸式体验珠峰的极致震撼,感受“坐在影院登珠峰”的“旅行式观影”。

目前,《珠峰队长》已接受超过7000位超前点映观众的检验,不少户外爱好者对影片的专业性与真实性给出极高评价,“喜欢户外,喜欢大山,喜欢雪山攀登的人,你们一定要去看这部电影,因为你们一定能懂,一定会爱。”也有人表示:“这是我看过这么多登山电影里最真实、最详尽的一部。”

关键词:珠峰,队长,电影,表示,户外



本网转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点击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投诉
新闻中心
  • 快讯
  • 国内
  • 国际
  • 娱乐
  • 体育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关注东南网微信

扫码关注,了解福建

排行榜
  • 日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