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互换
设为首页
设为收藏
手机版
东南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_ / 影视 / 正文

今年的国产佳片 看他们了

2022-03-05 21:39 作者:肖扬 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柳绿

北京青年报讯 (记者 肖扬)2022年春节档电影市场以66亿的票房成绩收官,拿下了中国春节档票房史的亚军。虽然没有超越去年的78亿,但已经被业内认为是“后疫情时代”的一个积极信号。今年接下来,还有哪些电影有望登上大银幕,给观众带来惊喜?

主旋律大片依然精彩

梁朝伟、王一博、周迅领衔《无名》

《长津湖》和《长津湖之水门桥》的高票房和高口碑再次证明,中国的新主流大片已经成为了观众的首选。而今年接下来的新主流大片还会有上佳表现,最值得观众期待的应该是《无名》了。

电影《无名》聚焦了波谲云诡的隐蔽战线,讲述了地下工作者冒着生命危险送出情报,用生命与热血保卫祖国的故事。影片的阵容颇为强大,由程耳导演执导,梁朝伟、王一博、周迅、王传君领衔主演,光看参演名单,观众已经开始期待演技派的同场飙戏。

此次《无名》将目光聚焦在1937年至1945年的革命时期,程耳透露,当时的上海处于一个“艰难时刻”,无数地下工作者前仆后继,用默默无名的奉献换来了中国革命的胜利。这部电影希望通过事无巨细展现“无名者”的奋斗,带观众去看到一个见所未见的世界。作为博纳“中国胜利三部曲”的第三部,《无名》能否为华语谍战片开拓出新的境界,拭目以待。

今年颇受关注的主旋律影片还有忻钰坤的第三部长片《中国刑警》。该片以2012年警方破获长达八年的“苏湘渝系列持枪抢劫杀人案”为故事原型展开。

此外,麦兆辉执导,赵鹏编剧,黄景瑜、白百何、王丽坤领衔主演,王千源、包贝尔特别出演的《检察风云》也会在今年上映。这是首部聚焦中国检察官的公诉商业犯罪电影,根据真实案例改编,讲述在开展扫黑除恶的斗争中,检察官如何担当、如何作为的故事。

1  2  3  


关键词:影片,故事,导演,讲述,电影



本网转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点击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投诉
新闻中心
  • 快讯
  • 国内
  • 国际
  • 娱乐
  • 体育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关注东南网微信

扫码关注,了解福建

排行榜
  • 日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