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体育综合 / 正文
苏迪曼杯-陈雨菲逆转赢球 国羽险胜丹麦晋级四强
2021-10-03 央视网 责任编辑:谢玉妹


苏迪曼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同丹麦队相遇。经过五场苦战,中国队大比分3-2击败对手晋级四强。陈雨菲、陈清晨/贾一凡、王懿律/黄东萍为中国队拿下三分。

首场男双,何济霆/周昊东迎战拉斯姆森/索加德。何济霆/周昊东的搭档是本届苏杯第一次出场,不过两人进入状态很快,首局一直压制对手以21-17先声夺人。第二局何济霆/周昊东错失关键分的机会,以16-21不敌对手。决胜局何济霆/周昊东在一路占优的情况下,硬是被对手后来居上,19-16后连丢5分,以19-21被逆转。

第二场女单,新科奥运冠军陈雨菲对阵米娅,以18-21、21-8、21-17逆转对手,将两队的大比分扳至1-1平。

第三场男单焦点战,石宇奇面对奥运冠军安赛龙。首局石宇奇开场后短暂4-1领先,此后安赛龙加强进攻,石宇奇在防守端很被动,很快比分被反超,尽管一直试图给对手施压,也没有让分差太拉开,但还是无法摆脱落后局面,以17-21先输一局。第二局石宇奇上来连得3分,不过安赛龙又很快夺回场上主动,石宇奇被反超到8-10后无力反扑,安赛龙越打越顺,石宇奇以14-21再败两局。

第四场女双决赛,贾一凡/陈清晨以21-10、21-13击败麦肯/蒂格森,将大比分扳至2-2平。

最后一场混双比赛,奥运冠军王懿律/黄东萍以21-18、21-12击败克里斯蒂安森/博尔,为中国队锁定胜局。




本网转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点击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投诉

关注东南网微信

扫码关注,了解福建

排行榜
  • 日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