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互换
设为首页
设为收藏
手机版
东南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_ / 影视 / 正文

9月新片,适合“细品”

2021-09-08 10:59 作者:李丽 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柳绿

9月新片,适合“细品”-新华网羊城晚报讯(记者 李丽)随着《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等重点影片进驻国庆档,市场或将在低迷的暑期档后迎来一波票房高潮。在此之前的9月影市,虽然缺乏大片入市,但却有不少值得期待的中小成本国产片。尤其是中秋档,多部各类型影片扎堆公映,观众可以在闲暇时选择一二,前往影院“细品”。

【重点推荐】

《峰爆》

导演:李骏

主演:朱一龙、黄志忠、陈数、焦俊艳

上映:9月17日

一座修建十年的隧道即将竣工之际,受全球地质变动影响,地裂、地震、山体滑坡、泥石流等一系列地质灾害呼啸而至,隧道与整个县城危在旦夕,老洪和小洪父子俩于绝境中挺身而出,他们如何与16万人共同度过这场生死危机?

影片由朱一龙主演,是国庆档之前少见的大制作。

【爱情】

《陪你很久很久》

导演:赖孟杰

主演:李淳、邵雨薇、蔡瑞雪

上映:9月9日(中国大陆)

这是一部来自中国台湾的青春爱情喜剧片。性格憨直的“九饼”赵玖秉的整个青春都是陪着梁薄荷一起度过的。两个青梅竹马的伙伴一路相伴成长,他们的欢笑和眼泪都与彼此有关。上了同一所大学后,一连串的意外事件导致薄荷的初恋被帅气的学长夺走。抓不到又舍不得放手的“九饼”决定不再沉默,要为自己的女神奋力一搏,谱写出一支没有终点的追爱练习曲。

《我的青春有个你》

导演:林子平、孙睿

主演:王可如、刘冬沁、李欢

上映:9月19日

大学军训里一场意外,让乖乖女周舟和“学渣”邱飞相遇。从英雄救美到勇敢表白,张扬的邱飞就这样走进周舟的心。当两人沉醉热恋时,已收敛张扬个性的邱飞却卷入一场斗殴事件,他似乎在隐藏什么秘密。被迫退学的邱飞,在周舟痛苦的挽留下转身离去。十多年后的周舟终于知道了真相,面对青春最痛的错过,她还能找回这段爱情吗?

1  2  3  


关键词:上映,导演,影片,主演,生活



本网转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点击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投诉
新闻中心
  • 快讯
  • 国内
  • 国际
  • 娱乐
  • 体育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关注东南网微信

扫码关注,了解福建

排行榜
  • 日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