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互换
设为首页
设为收藏
手机版
东南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 社会 / 正文
伊利携手荷兰StartLife、英国剑桥大学开放创新论坛 持续拓展全球健康生态圈
2021-06-22 东南网 责任编辑:黄丽红

荷兰StartLife 机构代表到访瓦赫宁根大学伊利欧洲创新中心。伊利供图

6月21日,伊利与荷兰专业投资机构StartLife在食品和农业科技领域签署合作协议,并成为英国剑桥大学制造业研究院(IfM)“开放创新论坛”(Open Innovation Forum)成员。伊利也由此成为这两家机构成员中的全球唯一乳企和唯一中国企业。此举标志着伊利同欧洲的创新合作进一步深化,伊利将携手合作伙伴一道,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全方位的健康解决方案,共建全球健康生态圈。

作为欧洲运营时间最久、业内领先的食品和农业科技加速器,荷兰StartLife长期致力于推动企业在健康食品领域的发展。2010年以来,StartLife已成功建立、支持并资助超过300家初创公司。本次与StartLife建立合作,伊利将与欧洲最具潜力的初创型企业(start-up company)和成长型企业(scale-up company)组建“朋友圈”,共同为行业贡献更多智慧。值得一提的是,伊利欧洲创新中心与StartLife均位于荷兰瓦赫宁根大学校内,这里也是荷兰食品谷的核心地带,此次牵手是双方基于自身发展战略的共同选择,也让外界对两位“友邻”今后的合作更加期待。

英国剑桥大学制造业研究院(IfM) 伊利供图

作为全球顶尖学府,英国剑桥大学制造业研究院(IfM)以创新研究为基础,致力于为企业、政府和学术界合作、应对复杂挑战提供智力支持。其中,IfM搭建的行业交流平台——“开放创新论坛”,专注于为食品、饮料和快消行业提供合作机会,促进论坛成员将内部创意同行业洞察、市场机会进行有机结合。加入英国剑桥大学IfM“开放创新论坛”,伊利将与全球顶尖的行业专家、学者开展合作,推动行业在趋势洞察、前沿科技、创新工具等方面实现更多突破。此次成为“开放创新论坛”成员,是继伊利加入剑桥大学“企业创新领导力论坛”之后的有利补充,伊利与剑桥大学的创新合作得以再度拓展。

作为全球乳业五强、亚洲乳业第一,伊利一直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位于荷兰瓦赫宁根大学的伊利欧洲创新中心,已成为伊利连接欧洲与中国乃至全球的创新桥梁。此次伊利与StartLife和剑桥大学建立合作关系,进一步打通了伊利与欧洲在农业与健康食品领域的创新合作路径,为更多全球优质资源进入中国和亚洲市场奠定了基础。伊利将汇聚全球健康生态圈的力量,加速人才、技术、资金等资源要素流动,为全球健康食品行业攻坚前沿课题、应对未来挑战提供更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本网转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点击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投诉
新闻中心
  • 快讯
  • 国内
  • 国际
  • 娱乐
  • 体育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关注东南网微信

扫码关注,了解福建

排行榜
  • 日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