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互换
设为首页
设为收藏
手机版
东南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_ / 娱乐资讯 / 正文

多部重头国产剧集体发布

2021-06-10 12:58 作者: 龚卫锋 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柳绿
摘要:2021腾讯视频影视年度发布会近日在上海举行,罗晋、宋佳、肖战、迪丽热巴、刘亦菲、陈晓、吴磊等多位明星为作品站台。此次公布的新作品中,根据刘慈欣科幻小说《三体》改编的同名系列剧集、由王家卫担任总导演的电视剧《繁花》、备受关注的“鬼吹灯宇宙”新作《云南虫谷》都发布了新消息。此外,《欢乐颂3》“新五美”江疏影、杨采钰、张佳宁、张慧雯、孙千,也首次集结与观众见面。

都市生活

《欢乐颂3》“新五美”首亮相

在现实主义剧集领域,一批反映都市情感、家庭伦理的大制作将跟观众见面。发布会上,导演费振翔携演员宋佳介绍了商战题材剧《纵有疾风起》,该剧由靳东、宋佳、田雨、杨玏等主演,聚焦公关行业。谈及角色设置,费振翔透露:“这是一部男女一号碰面极少的戏,但他们的每一次碰面都值得期待。”宋佳则透露:“我和靳东的角色在职场上势均力敌,在生活上相爱相杀,人物关系新鲜、特别。”

导演沈严、刘海波则携主演白百何、佟大为推荐了反映婚姻困境的《我们的婚姻》。两位主演谈及自己对待婚姻的看法时,佟大为说:“我演得很纠结,因为这部戏讲述了很多走入婚姻时间不长的职场男人的自私一面,很真实。”白百何则说:“希望大家看完这部剧后能放下对婚姻的执念,学会发现对方的优点,也给对方一点展现自己的空间。”

由正午阳光出品、阿耐编剧的《欢乐颂3》即将开机,“新五美”首次集体亮相介绍角色。江疏影说:“我饰演叶蓁蓁,她智商高,从事生命科学研究工作,是22楼的守护天使。”杨采钰说:“我饰演方芷衡,她在前期富有神秘感,体能非常好,个性潇洒。我给她取了个外号叫‘女侠’。”张佳宁说:“我饰演朱喆,她非常智慧,有能力又努力。”张慧雯说:“我饰演何悯鸿,她可爱、纯洁、真诚。”孙千则说:“我饰演余初晖,她聪明、有趣,很有社会范儿。”

陈坤、辛芷蕾主演的职场情感剧《输赢》,白宇、宋祖儿、毛晓彤、张晚意、周翊然、刘钧主演的家庭剧《乔家的儿女》,都在当天发布了片花。此外,《四十正好》《顺义妈妈》《好想好想》《完美伴侣》《女士的法则》《我是真的爱你》《双喜》《大博弈》等现实题材精品也将在未来与观众见面。

甜蜜爱情

迪丽热巴杨洋携手演“甜剧”

现代爱情题材剧汇聚了不少颇具流量号召力的演员。迪丽热巴登台为都市情感剧《你是我的荣耀》打call。该剧由顾漫同名小说改编,杨洋、迪丽热巴、潘粤明、胡可、王彦霖等主演,讲述航天设计师于途邂逅人气女星乔晶晶的故事。迪丽热巴推介道:“大家生活中去看一些温馨的、甜蜜的戏,会很解压。”她用三个词形容这部“甜剧”:“荣耀,致敬光荣的航天事业;灵动,我饰演的乔晶晶就是这样的女孩;永恒,人与人之间的爱是永恒的。”据悉,该剧将于今年暑期与观众见面。

由杨幂、许凯主演的都市爱情剧《爱的二八定律》也发布了最新片花。该剧讲述精英律师秦施与资深宅男阳华阴差阳错“被结婚”,却意外获得真爱,携手奔向美好幸福生活的故事。片花中,两位主演献上了不少“亲亲抱抱举高高”的甜蜜场面。

当天,宋茜主演的现代爱情剧《谁都知道我爱你》首发概念海报。与传统的甜宠爱情剧不同,《谁都知道我爱你》主打虐情路线:意料之外的久别重逢,人生际会的兜兜转转,都让原本应该双向奔赴的爱情之路变得一波三折。该剧改编自月下箫声的同名小说,宋茜扮演心怀新闻理想的女主人公何笑然。此外,《良言写意》《爱很美味》《在暴雪时分》《很想很想你》《她比烟花寂寞》和《开到荼蘼》等不同类型的爱情剧也将在未来与观众见面。

1  2  3  4  5  


关键词:主演,故事,讲述,观众,作品



本网转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点击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投诉
新闻中心
  • 快讯
  • 国内
  • 国际
  • 娱乐
  • 体育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关注东南网微信

扫码关注,了解福建

排行榜
  • 日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