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_ / 综合体育 / 正文

十四运会垒球测试赛在西安鄠邑区开赛

2021-05-16 11:58 作者:郑昕 新华社 责任编辑:薛逸群

新华社西安5月15日电(记者郑昕)15日上午,第14届全国运动会垒球项目测试赛在西安市鄠邑区的西安体育学院(鄠邑校区)垒球场拉开帷幕,来自陕西省内4支学校代表队的共64名少女垒球手挥棒竞逐。

本次测试赛是位于秦岭脚下的西安体院垒球场举办的首场正式比赛,并将安排夜场比赛。赛事场地环境处处长、西安体院基建处处长甘泽军告诉记者,本次测试赛的场地设施与灯光照明等完全按照全运会的标准执行。

十四运会垒球测试赛采取单循环赛与淘汰赛相结合赛制,共将进行8场对决,冠军和最终名次都将于16日上午决出。




本网转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点击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投诉

关注东南网微信

扫码关注,了解福建

排行榜
  • 日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