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沙漠实景演出《敦煌盛典》按下“重启键”

2020-06-22 10:31:54 作者:郭刚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柳绿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兰州6月20日电(记者郭刚)大漠明月,飞天伎乐;火树银花,满城繁华。大型沙漠实景演出《敦煌盛典》近日在敦煌按下“重启键”,进行了今年首场演出。

自2015年8月首演以来,《敦煌盛典》被敦煌市政府评为“向外地游客重点推介的旅游文化项目”。该剧以丝绸之路的深厚文化沉淀为基础,通过对敦煌文化以及敦煌历史的完美诠释,让世界各地游客在白天游览完敦煌的自然、文化遗产后,晚上通过观看演出再对敦煌进行一次全新的认识,目前已成为敦煌夜经济的重要项目之一。

演出当晚,剧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体温测量、清洁消毒、健康码查验等各项防疫防护措施全部到位,观众流量也严格控制在座位数的30%,并采取间隔排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