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男子驾路虎“飞”下北京国贸桥 砸中桥下起亚车

2015-07-16 14:19:36 张颖川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张海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凌晨 事发后,国贸桥匝道上留下巨大的豁口 供图/网友

今天凌晨零时许,一辆路虎车从国贸桥西南角匝道冲出坠落桥下,砸中一辆行经此处的起亚轿车。《法制晚报》记者了解到,起亚男司机受到惊吓但并无大碍,路虎男司机被困车中后被路人救出送医。

今天上午记者了解到,该司机伤情稳定,已脱离生命危险。

目击者 路虎坠桥后司机被困 路人拽车门救人

“一路虎揽胜从国贸桥西南角匝道冲出坠落桥下,砸中一行经桥下的起亚轿车,万幸人员没有生命危险……”今晨,这个网帖迅速在网上传播开来。

记者从网友提供的图片上看到,一辆白色路虎揽胜轿车侧翻在国贸桥西南角的桥下,车头瘪了进去,受损严重,车下有一些液体渗漏。而灰色的起亚轿车尾部严重变形。“这样已经很幸运了,要是砸中车头部位,起亚司机就悬了。”一名网友感叹。

目击者张先生说,凌晨零时许,他走到国贸桥下时看到这辆坠地的路虎车。地上满是汽车体碎片,还有被冲撞下来的水泥块。

“路虎侧翻在地上,司机在里面呼喊救命。”张先生称,一个路过的小伙子二话不说,赶紧上前帮助拽开车门,将司机拉了出来,“他躺在地上,一个劲地喊痛,我们帮着打了报警和急救电话,小伙子还帮着往路虎车司机的家里拨打了电话。”

据国贸附近一名保安说,半夜时分他起床上厕所,看到国贸桥下围了很多人,还来了警车,就到跟前看了一眼,“那名起亚司机没事,只是受了点惊吓。”

上午7时许,记者在国贸桥西南角看到,一处匝道护栏被撞开一个两三米宽的口子,被工人临时用塑料围挡代替,早高峰的交通并未因为事故受到影响。在桥下还能看到一些轿车碎片。

质疑 目击者称路虎司机全身酒气

据媒体报道,今日凌晨,有现场目击者称,路虎车司机全身酒气。

记者发现,有网友凌晨发微博称,亲眼所见该路虎车车主从苹果社区吃完烤串已经醉酒,离开时倒车差一点撞到骑车的几个路人。该车主发现车后情况后,又加速往前开,差一点撞上其他车辆,此后车主高速驾车开往国贸方向。

医院 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 警方正询问

今天上午,记者联系上路虎司机的一名女性亲属。她称事发后,司机已经被送到朝阳医院进行治疗,“头部有一道大口子,肋骨可能骨折了,现在还在做B超检查。”

今天上午,记者赶到医院时看到,民警正在对男子进行询问。

记者在急诊室外见到了一位自称是司机表哥的男子。男子称,事发后他第一时间赶到医院,已经在医院陪着受伤司机待了10多个小时了。送往医院的时候,受伤司机头上有一条长约10厘米,宽约2厘米的伤口,同时右侧脸颊和眉骨受伤,目前已经做完了CT检查项目。

当记者询问男子受伤司机是否在开车前饮酒时,该男子一开始回避该问题,后来他突然说了一句:“100块钱找个代驾不行么?非得自己开。”

截至记者发稿时,民警仍在抢救室内对男子进行询问。据了解,目前男子伤情稳定,意识清醒,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回顾

国贸桥飞车 曾发生多起

2005年

一辆白色奥迪撞破国贸桥护栏,连翻两圈后四轮朝天摔到桥下,女司机和副驾男子擦伤。

2006年

一辆起亚商务在国贸桥东北角匝道失控冲到桥下,车内6人中5人当场丧生。

2011年

国贸桥转弯处,一辆红色奥迪失控冲破桥上护栏,“探出”半截车身,险些坠落。(夜线报道组 记者 张颖川)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