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正文

浙江一幼儿园隐瞒手足口病引不满 园方称已停课

www.fjnet.cn 2013-06-24 19:30  徐乐静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浙江一幼儿园隐瞒手足口病引不满园方称已停课

  图为:幼儿园给家长的公开信。

中新网嘉兴6月24日电 (记者 徐乐静 实习生张骏)近日,浙江嘉兴一幼儿园被曝发生多例手足口病,家长质疑园方隐瞒病情致使多名幼儿感染。

春夏季是传染病高发期,体质较弱的幼儿是传染病易感人群,园方的处理方式引发了部分家长的强烈不满。24日,记者联系到该幼儿园朱园长,她表示,幼儿园确实确诊了几例手足口病,目前已开展紧急消毒预案,停课两周,也专门开会与家长达成和解了。

近日,网友“海绵宝宝米人疼”发帖称,嘉兴市南湖区三之三翰林府第幼儿园的爱因斯坦D班发现手足口病,由于园方刻意隐瞒病情,导致此后多名幼儿感染。

帖中称:4月16日嘉兴市南湖区三之三翰林府第幼儿园的爱因斯坦D班发现第一例手足口病,园方不仅没有通知其余家长,反而隐瞒此事;6月初该班又一幼儿感染手足口病,园方依然采取隐瞒态度;6月13日,该班再次确诊一例手足口病,家长在要求园方停课无果后自发通知该班其余家长;17日早8:45分,园方以校讯通的形式发布停课一周的通知。

该帖以“冷血”、“草草了事”等字眼来形容园方此次的处理态度,家长们质疑:园方为何三番四次隐瞒病情?

网友“海绵宝宝米人疼”也怒斥:“学校的班名都是名人,却不做人事。”

  • 责任编辑:蓝晓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