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高三生父亲:不再盼孩子出人头地 但求有大爱之心

www.fjnet.cn 2013-04-23 18:51  石岩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当把李原的上述表态转述给李贵雄时,后者又是一迭声的“感谢感谢”,“我不担心,我相信西南财大会帮我把孩子照顾得很好。”他说。

更让李贵雄心里踏实的,是远离了余震不断的芦山,儿子从今晚起便不必再为担心余震而严重睡眠不足了。在即将发车的大巴上记者看到,孩子们大多面露疲态,有些早已靠在椅背或车窗上酣然入睡。

“说实在的,我们当初对孩子的期望很简单,就是让他好好念书,长大出人头地,成为一个有作为的青年才俊。”李贵雄说,“现在我不那么想了,只是希望他成为一个有大爱的人,多做一些对这个社会有用的事情。”

改变李贵雄观念的,无疑是这次地震。地震发生的第一时间,社会各界的救援物资及人员便迅速到位,给灾区民众渡过难关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全国民众通过各种渠道送来的问候,让李贵雄备感温暖。

“这个社会、这个大家庭给我们这个小家的关爱太大了,这个无法用一句话来说。”李贵雄不无激动地说,“我们家的房子全毁了,一个小家毁了,但是社会给了我们生存下去、笑着活下去的理由。”(完)

  • 责任编辑:林洪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