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文化 > 正文

赵乐际在江西调研时强调:大力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www.fjnet.cn 2013-03-25 20:35  余孝忠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23日,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在兴国县长冈乡塘石村看望慰问农村老党员。江西日报记者 宗 欢摄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22日至24日在江西吉安、赣州革命老区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大力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要密切联系群众,把群众愿望作为工作目标,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标准;关心群众生活,一件一件把关系群众利益的事情办好;注意工作方法,在党组织领导下,引导群众用民主协商的办法管理好自己的事务。

赵乐际到井冈山市拿山乡渥田村、兴国县长冈乡塘石村、瑞金市沙洲坝镇大布村,深入党员活动室、专业合作社和农户家中,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座谈会,听取基层干部群众意见建议。他指出,赣州开展的市县乡干部“送政策、送温暖、送服务”工作,是促进作风转变、密切联系群众、推动农村发展和社会和谐的有益探索。要进一步促使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永葆共产党人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赵乐际强调,农村发展、农业增效、农民致富,关键是要建设一个好的党支部。要适应农业产业化发展的需要,创新基层党组织设置方式,丰富活动载体,加强带头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水平,真正做到有能力管事、有钱办事、有场所议事,团结带领人民群众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赵乐际要求,党员干部要牢记政治责任,保持求真务实的态度、开拓创新的勇气、扭住不放的韧劲、只争朝夕的精神,千方百计解决好改革发展稳定中的现实问题,真心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始终与群众一块苦、一块过、一块干,努力把科学发展的蓝图变为现实,让老区人民同全国人民一道如期步入小康社会。

调研期间,赵乐际瞻仰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苏区干部好作风陈列馆、长冈乡调查纪念馆、叶坪和沙洲坝革命旧址群,看望了红军家属、农村老党员。(新华社南昌3月24日电记者余孝忠)

  • 责任编辑:林洪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