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铁路磨万段举办首届铁路员工技能大赛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作者:  2022-11-23 17:23:04

人民网曼谷11月22日电(记者孙广勇)11月22日,在老中铁路有限公司的牵头下,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公司万象运营管理中心举办中老铁路老挝段首届铁路员工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成立了资格审查组、安全监督组、比赛裁判组、宣传及后勤保障组,设置了万象站、万象南站、万荣站、琅勃拉邦站、磨丁站5个比赛点,共有行车、客运、货运、机务、车辆5个专业17个工种的比赛项目。

大赛本着“客观、公平、公正”原则,在老挝段沿线各站点范围内,逐级选拔推荐优秀员工参赛。共有352名中老籍铁路员工获得参赛资格,其中老方员工221人,中方员工152人。

据悉,本次大赛为期4天。通过开展此次技能竞赛,大力弘扬中老员工团队精神、工匠精神,加强中老员工技术交流,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高技能人才培养、选拔、激励方面的作用,培育一批知识型、技能型、管理型人才,进一步提升中老铁路磨万段运营管理水平,为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
推荐文章
资讯排行榜
  • 日榜
  • |
  • 周榜
  • |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