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娱乐 > 胡见娱玩 > 正文
分享到:

网剧《天价宠妻》第二季开拍 李国麟加盟

2021-10-05 16:11:01  吴开兴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段马水  我来说两句
10月3日,网剧《天价宠妻:你是我的万千星辰》第二季在福州举办了开机发布会,香港黄金配角李国麟现身,并将参与第二季的拍摄。该剧由福建伊视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福州佳软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李国麟现身(出品方供图)

东南网10月5日讯(本网记者 吴开兴)由白茶创作的原著小说《天价宠妻:总裁夫人休想逃》和改编的漫画深受网友追捧,在网络上人气爆棚。如今,根据这部国漫改编的真人版网剧《天价宠妻:你是我的万千星辰》第一季即将出炉,第二季也于近日正式开拍。

10月3日,该网剧第二季在福州举办了开机发布会,香港黄金配角李国麟现身,并将参与第二季的拍摄。

今年9月初,真人版网剧《天价宠妻:你是我的万千星辰》在福州连江低调开机。该剧讲述了厉氏集团董事长独生女厉浅洛自小养尊处优,被未婚夫戚泽明和闺蜜付辛茹联手下药背叛,并篡夺家产,一夜之间,跌落谷底,幸有男主斯靳恒相救,并一步步帮助她、保护她,两人的爱情不断升温。

该剧由福建导演伊德华执导,集结了柏程俊、张心怡、欧阳鸿轩、乐轩、王思恩、唐洋洋、苏月等众多青年演员。

曾拍摄过大热武侠网络电影《战玄武》的伊德华,此次再次进军网络影视剧。他表示,剧组会尊重原著大IP,适当进行改编,更符合真人版视觉观看。在第二季发布会上,第一季30秒预告片抢先公开,画面相当震撼,几个主角对白预示着这部网剧人物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恨情仇。

目前,该剧第一季还没上映,在市场反馈未知的情况下,出品方就快速启动第二季,更邀请到老戏骨李国麟参演,出品方可谓信心满满。对此,伊德华透露,第一季主要在福州、连江、平潭拍摄,九月底杀青后,目前该剧在后期制作阶段。第一季已经制作出几集,并送到几大网络播出平台,得到平台高评。

伊德华表示,按以往经验,评级高的作品一般都会盈利,何况《天价宠妻:你是我的万千星辰》还有IP,深受国漫剧迷关注。

看过黄日华版《天龙八部》的观众应该对鸠摩智印象深刻,他的扮演者就是李国麟。李国麟加盟了《天价宠妻:你是我的万千星辰》第二季,无疑让该剧档次更上一层。

李国麟堪称香港的黄金配角。2009年10月,凭借《宫心计》太监总管马元贽一角提名香港有线电视颁奖典礼最佳男配角 。2011年11月,他参演台庆剧《法证先锋III》再次提名最佳男配角。近几年,李国麟经常在香港电影中亮相,出演的不是幕后大老板,就是专家学者。在热映电影《拆弹专家》中,李国麟饰演海底隧道的总工程师,指导刘德华如何爆破。

在《天价宠妻:你是我的万千星辰》第二季中,李国麟将出演一个大老板。据他介绍,这个角色表面看起来很正派,其实是一个很坏的人。

据悉,该剧由福建伊视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福州佳软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1  2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