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体育> 精彩图片> 正文
分享到:

体育一周热图:1月2日—1月8日

2019-01-09 07:46:42 来源:东南网综合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周体育频道继续为网友们奉上各种好图,2019年亚洲杯足球赛C组小组赛中,中国队以2比1战胜吉尔吉斯斯坦队;2019厦门国际马拉松赛收官,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男女前三;俄罗斯姑娘安吉丽娜滑雪外教初体验等等。一起来回顾吧!

东南网1月9日讯 本周体育频道继续为网友们奉上各种好图,2019年亚洲杯足球赛C组小组赛中,中国队以2比1战胜吉尔吉斯斯坦队;2019厦门国际马拉松赛收官,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男女前三;俄罗斯姑娘安吉丽娜滑雪外教初体验;中国马拉松遭遇“成长烦恼”?田协:未来将加大“管服”力度等等。一起来回顾吧!

在阿联酋艾因举行的2019年亚洲杯足球赛C组小组赛中,中国队以2比1战胜吉尔吉斯斯坦队。

点击进入原文:亚洲杯:中国胜吉尔吉斯斯坦

20多支参赛队伍以及冰雪爱好者参加了雪地拔河、雪圈接力两个冰雪挑战项目及雪地龙舟体验项目,在趣味游戏中体验冰雪乐趣。

点击进入原文:趣味游戏 玩乐冰雪

1月6日,中国队在阿联酋艾因哈利法·本·扎耶德球场进行场地适应性训练,备战2019年亚洲杯足球赛C组与吉尔吉斯斯坦队的比赛。

点击进入原文:亚洲杯:中国队进行场地适应训练

1月6日上午,2019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开赛,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多名选手从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出发,展开一场42公里的较量。

点击进入原文::2019厦门国际马拉松赛收官 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男女前三

安吉丽娜是10名来沈教授滑雪的俄罗斯外教之一,虽然年纪轻轻,但她的雪龄可不短。

点击进入原文:俄罗斯姑娘安吉丽娜:滑雪外教初体验

刚刚过去的2018年,中国马拉松继续以傲人的速度奔跑着。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8年11月2日,当年已举办的马拉松赛事(AB类赛事,路跑800人以上,越野300人以上)合计1072场,参加人次接近600万。

点击进入原文:中国马拉松遭遇“成长烦恼”?田协:未来将加大“管服”力度

在吉林省抚松县长白山鲁能胜地滑雪场举行的2019国际雪联越野滑雪中国巡回赛首站比赛中,中国选手王强夺得男子1.5公里短距离项目冠军。

点击进入原文:越野滑雪——国际雪联中国巡回赛首站:王强夺冠

在深圳举行的WTA深圳公开赛单打第一轮比赛中,中国选手彭帅在与捷克选手普利斯科娃的比赛过程中因伤退赛。

点击进入原文:深圳公开赛:彭帅因伤退赛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