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娱乐> 时尚 > 正文

“爱定客”亮相厦门国际时尚周 呈现“破晓”大秀

2017-11-18 20:27: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超颖   我来说两句

个性定制如今也是一种时尚态度。17日晚,依托“柔性智造”提供“按需生产”和“零库存”销售模式的个性化开店平台“爱定客”在厦门龙山时尚中心为观众呈上一场主题为“破晓”的时尚大秀。

本次时尚周秀款分为高街运动、艺术涂鸦与潮流工装三个系列。整体色系分为黑、深蓝、绛红、橙红等的渐变色彩关系,以及被融化了的下摆结构。灵感均来自“破晓”,喻指破而后立,晓喻新生——即打破旧有事物的框架,建立新的模式,正如“爱定客”品牌所传达的观点,破除传统运营模式,为品牌植入创新基因,为消费者带来:“Make every one different”的从头到脚的定制式全新生活方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