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娱乐> 时尚> 正文
分享到:

亲子设计师许馨尹亮相时尚周 演绎“荷”爱相偎

2017-11-17 14:55  来源:厦门网  责任编辑:柳绿  我来说两句
用爱去设计,给生活更多温暖,让亲情相依相偎。11月15日晚,厦门设计师许馨尹携原创亲子品牌“VICKY’Z”,亮相2017厦门国际时尚周思明分会场。据悉,此次发布会以“予荷为贵”为主题,予荷为贵,由“以和为贵”演变而来,传递出设计师对“荷”的领悟和大爱新声。

用爱去设计,给生活更多温暖,让亲情相依相偎。去年一场“偎”主题亲子大秀让厦门国际时尚周变得温暖有爱。11月15日晚,厦门设计师许馨尹携原创亲子品牌“VICKY’Z”,亮相2017厦门国际时尚周思明分会场。

据悉,此次发布会以“予荷为贵”为主题,予荷为贵,由“以和为贵”演变而来,传递出设计师对“荷”的领悟和大爱新声。发布会展示三大系列,设计师许馨尹将延续千年的中华文化完美融入时尚基因,从唐朝服饰中汲取灵感,将独具东方韵味的荷花元素悄然流转于作品之上,带领人们穿越古今。

整场走秀,一方面重现了唐朝时期颇受青睐的连珠纹、石榴裙色、荷花纹案,另一方面则还原了独特的刺绣技艺——雕绣,并融入印度进口纯手工钉珠工艺,清新淡雅的镂空底纹展现出传统文化与外来文化,以及现代艺术的交织共融。“虽然用了荷花,但我并不是说唐代的东西凸显出来,而是把它暗藏在面料里面,面料也是我们自己研发的,对于孩子来说,衣物的用料安全舒适是第一位。”许馨尹表示。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