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国际> 外媒 > 正文

奴役和贩卖人口在英仍猖獗 警方打击不力为主因

2017-11-06 07:55:32  来源:参考消息网  责任编辑:陈曦   我来说两句

英媒称贩卖人口和奴役在英国仍然猖獗 警方打击不力为主因  

参考消息网11月6日报道 据英国《独立报》网站10月24日披露,英国政府发布的一份报告称,英国警察未能解决英国的现代奴役和贩卖人口问题,使得作恶者仍在不受约束地继续剥削弱势人群。

据英国皇家警察督察局称,尽管现代奴役和贩卖人口案件显而易见地在增加,但警方仍无能为力,使得受害者没有受到任何保护。

这一警方的监督机构称,警方承认“无法有效”识别出被迫犯罪(比如强迫劳动、性剥削或者家奴)的受害者。它说,警方在调查虐待行为时不够迅速。

打击现代奴役和人口贩卖的支持者警告说,包括儿童在内的许多受害者,由于警方应对不力将“永远看不到公正”。还有证据表明,在有些案件中,过快确定受害者是非法移民,而没有正确地调查案件并向他们提供保护。

报道称,在报告中提到的一个案件中,当地警察发现了他们认为用来当妓院的一个地址里的一名女子,并以涉嫌非法移民为由而逮捕了她。当警察把她送回该地址时,她透露,她很害怕这里管事的一名男子,但她就那样被留在了那里。

在回警察局的路上,其他警察表达了她可能是贩卖人口和被奴役的受害者的担忧。后来,他们再次去该地址时,那里早已人去楼空。现在,这名女子已失踪,有可能被继续剥削或再次被贩卖,该报告称。

在另外一起案件中,一名警察收到消息称,在一家意大利餐馆里,有8名工人“像奴隶一样”被虐待,吃不饱,没收入。他们的居住条件非常糟糕,但警方没有任何关于现代奴役犯罪的纪录。

外媒称,报告结果是在《独立报》与《伦敦旗帜晚报》合作继续就英国的现代奴役丑闻进行特别调查之后出台的。

督察官发现,警方领导层对解决现代奴役问题也看法不一。仍有人认为贩卖人口很少见,在他们所在的地区“不构成问题”。

报告还强调了各方协同不力,以及国家反犯罪局和警方在信息和情报共享方面做得不够的问题。督察官说,国家、地区和各地方信息和情报交流有时候也不顺畅。

恶行存在于“英国每一个城市”

报道称,此外,调查的质量也被认为是一个重大问题,凸显了他们处理问题的方式。这包括初步调查阶段的拖延,有时候要花7到8个月的时间。

这会导致调查草率结束,使得弱势群体没有受到保护或作为非法移民及犯罪者被抓起来。

报告还特别提到了警方合作不力的问题,报告警告说,这会导致调查拖延以及在与受害者联系方面遇到困难,必须要通过英国确定贩卖人口受害者的机制来重新定位。

领导这项调查的皇家警察督察局的温迪·威廉姆斯说,各方面的不足在一定程度上因为缺乏资源,在“基本的警务实践”上也有问题。

“在英国,今天以及每一天,成千上万的男人、女人和儿童成为现代奴役和人口贩卖的受害者,遭到非人待遇,”她说,“警察在保护这些人群方面应发挥重要作用,防止犯罪分子剥削他人。”

“尽管现代奴役案例非常复杂,需要很多人力,对这些案件的调查中出现的许多问题反映了基本的警务实践的不足。”

“我们发现,他们难以识别受害者,甚至可以说根本没有能力,而且调查结束得过于仓促。这样做的结果就是,受害者没有得到任何保护,犯罪者逍遥法外,继续剥削他人。”

威廉姆斯女士说,出现了一些“好兆头”,尤其是在大曼彻斯特警察联合会、西约克郡和坎布里亚郡等地,她说,这表明,致力于应对这类犯罪是可以有结果的。

现代奴役受害者增加了300%

负责调查英国剥削劳工案子的雇主与劳工虐待管理局负责人保罗·布罗德本特说,关于打击现代奴役的主要问题是缺乏意识。

他说,自开始审查的这几个月来,处理案件的情况已有所改进,但是在确保受害者受到保护及不被剥削方面还“有待改进”。

他对《独立报》记者说:“每个人真的都做出了改变,现代奴役的事实开始被认真对待。现在的情况比以前好了很多。”

他还说,尽管警方有了更多资金来应对这一问题,但在更好地利用资源方面还任重道远。他说:“这一领域的警察局和机构都会认为,他们需要更多的员工和更多的资源来做这件事。如果能获得这些资源,我们将非常感激。”

“但我们也必须要充分利用业已拥有的条件,并更加努力地工作。”

报道称,受害者当中的儿童也被当局忽视了,因为数字显示,被提交全国转介机制处理的案件中有三分之一(34%)的潜在现代奴役受害者是未成年人。全国防止虐待儿童协会称,打击人口贩卖的部门“几乎每天”都会收到关于儿童往返于边境间并受到剥削的报告。

英国警方加大打击现代奴役犯罪

据进行打击贩卖儿童行动的英国机慈善构Ecpat UK的负责人克洛伊·塞特说,我接触的很多未成年人都“永远看不到正义”。她敦促说,缺乏多机构应对通常会造成识别的拖延,以及未能保护弱小的年轻人。

“尽管有很多好办法,但在应对现代奴役问题上的总体监管非常令人担忧,尤其是有关儿童的案件。我们接触的许多孩子将永远看不到正义,永远不会,”她说。

打击人口贩卖基金会的凯特·罗伯茨敦促说,警方总是将在英国没有合法身份的嫌犯和受害者都移交给移民机构,而不是进行现代奴役和人口贩卖调查。必须要终结这一趋势。

她说:“调查发现,在很多情况下,都是将在英国没有合法身份的嫌犯和受害者移交给移民机构,而不是进行现代奴役和人口贩卖调查,这的确在很大程度上说明了,为什么奴役问题在某些社区仍隐藏得那么深。”

代表英国警方的全国警察局长理事会表示,将“全面接受”皇家警察督察局的建议,并称自今年初首次告之他们以来,已经取得了“显著”的进步。

全国警察局长理事会负责现代奴役问题的警察局长肖恩·索耶说:“我们全面接受这份报告中的建议。2016年8月,我们制定了一个改变我们对现代奴役和人口贩卖问题反应的计划。”

“我们将与国家反犯罪局、内政部打击现代奴役部门以及《现代奴役法案》的独立审查者卡罗琳·豪伊密切合作,我们已经取得了显著进步。”

索耶还说,警方正在“积极地查出并揭露”现代奴役案件,在英格兰和威尔士,目前有400多起案子正在调查中,其中85%的案子由警方负责。(编译/许燕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