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国际> 博览 > 正文

墨尔本一只哈士奇被解救后 不忘抛媚眼感谢警察

2016-08-15 17:42: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晨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澳洲网15日报道,澳大利亚墨尔本Dandenong的一只被偷的哈士奇狗Azan,近日在警察的帮助下,重新回到了自己温馨的家中。在与主人团聚的时候,Azan还不忘“感谢”警察叔叔的救命之恩,向警察摆起了POSE,不断回头抛媚眼。

据报道,Azan 49岁的主人表示,4日,他带着Azan出门,在David大街附近遛弯,然后Azan就被人带走了。

警方表示,当时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正牵着一只拉布拉多犬遛弯,突然他拽起了Azan的牵引绳,并向Azan主人的脸上狠打了一拳,之后就带着狗扬长而去。警察于12日早间9时发现了Azan,并且将它送到了主人的手中。

警方表示,Azan身体健康,甚至还调皮地向帮忙的警察叔叔摆POSE致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