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齐鲁拍客做客《请你原谅我》 谈越南新娘幕后故事

2014-03-21 11:05   来源:齐鲁网  责任编辑:张海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

  齐鲁拍客韩士伟(前)和刘仁举来到《请你原谅我》演播室现场。

2

  新燕正在采访两位拍客。

3

  新燕和齐鲁拍客韩士伟(左)、刘仁举(右)合影。

齐鲁网3月20日讯前不久,德州“最美越南新娘”谭花经生活频道《请你原谅我》栏目和齐鲁网齐鲁拍客的报道后,引发网络热议。最近《请你原谅我》栏目组特地邀请了夏津站的韩士伟团长和刘仁举副团,来到演播室现场,和主持人新燕来了次亲密接触。

第一次上电视录制现场 齐鲁拍客大呼紧张

“第一次上电视节目录制现场,很激动,上台怕不知道说什么好!”还没走上台,韩士伟就紧张地跟一旁的刘仁举说。而刘仁举则更加激动,不时反问韩士伟,“咱们上去说什么好?”

作为一名齐鲁拍客,在平日里,都是他们拿镜头去拍摄别人,今天要他们站在舞台上,拿镜头对着他们,对他们来说,不免很不习惯。

《请你原谅我》的主持人新燕给齐鲁拍客来了大段介绍,“可能大家不知道,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的影像作品经常在电视、网络上广为传播,为人乐道,但在现实中,我们却少能见到他们的身影。前不久,最美‘越南新娘’谭花节目播出后,深受观众的喜爱。同时,也引起了下面这两位嘉宾的关注。是他们,让我们对谭花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下面,有请两位嘉宾上台!”

为了缓解两位拍客的压力,新燕不时打趣几句。

拍客讲述“最美越南新娘”幕后故事 我们是同乡

“我和刘仁举都是德州夏津的,“越南新娘”谭花离我们住的地方不远。年前,在齐鲁网上收看《请你原谅我》那期关于谭花的节目的时候,我才知道谭花原来就在我们身边,我被她的事迹和精神所感动。同时我作为齐鲁网的拍客,想到身边有这样的好人好事,就想到去进一步的了解一下她。于是,就有了接下来的后续报道。”韩士伟紧张地一笑,接着不知道说什么了,就让一旁的刘仁举说说。而在一旁的刘仁举好像比他还要激动,笑了笑,让韩士伟继续说。

新燕看两位拍客依然很紧张,就对刘仁举说:“唉,那位小伙子,别光坐着不说话呀!来,你说说,你看我们节目多久啦?,你对喜欢我们哪一期节目?”

刘仁举见新燕开始问他,紧张地把手放到前面,“我看《请你原谅我》节目已经有两年多了。如果问我最喜欢哪一期节目最喜欢,当然我会说是谭花的那一期。因为谭花就在我们那儿,就在我们的身边。他能够不离不弃,一直坚持照顾丈夫的家人,让我们很感动。”

新燕调侃:当我的面 你们不敢说栏目不足?

随后,新燕邀请两位拍客谈一谈,他们对《请你原谅我》节目的建议与意见。因为第一次参加上舞台参加节目录制,两位拍客都很紧张。韩士伟腼腆地对新燕说,“我觉得这个节目很好。”一旁刘仁举也附和,“嗯,节目很好。”

“看两位嘉宾在咱们台上也不敢说咱们的不足了,咱也不难为他们啦,那你们就谈谈对我们节目的认识吧?”新燕看两位拍客依然十分紧张,话锋一转,就让他们谈谈对《请你原谅我》的认识。

齐鲁拍客谈《请你原谅我》 给老百姓搭了个平台

“《请你原谅我》看了很多期了,我觉得这档节目给许多普通的老百姓搭建了一个解决问题的平台,让更多的人能够解决生活中的困扰和难题,节目非常好!”韩士伟首先表示。

刘仁举则表示,“《请你原谅我》为我们百姓提供了一个解决问题的平台,希望她能够帮助更多的人解决困难,过上幸福的生活。”

节目即将结束,两位拍客盛情邀请新燕为他们和评委合影。新燕欣然接受,在舞台上,新燕端起韩士伟的相机,为他们与台下评委拍下一张合影。

最后,新燕对两位拍客说:“希望你们今后继续关注我们的节目,能够为我们节目提供更多、更好的素材。同时,也希望你们用你们的相机,去寻找更多美丽动人的故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