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时政 > 正文

中俄联合反恐军演:空军战斗群完成境内兵力集结

www.fjnet.cn 2013-07-30 18:17  田旭辉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乌鲁木齐7月30日电 (田旭辉)参加“和平使命—2013”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的空军战斗群--沈阳军区空军的歼轰-7A战机,在跨区长途奔袭3000多公里、空中飞行4个多小时后,日前顺利实施境内兵力集结。

参加联演的飞行员钟家元说,境内转场当天,距离主降场不到40公里处有雷雨,他让后舱杨智哲监控飞机状态,自己注意编队,操纵战机跟随长机编队从5600米穿云下降,到4000米左右,长机减小下降率,带队进入机场上空厚密的积雨云中。此时,道道雨柱像箭一样射向飞机前风挡玻璃,战机编队在暴雨中安全降落。钟家元说,平时的严格训练和对复杂气候条件研究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空军战斗群带队长机郝云涛介绍,前期他们按照军区空军开展“建设学习型飞行大队,争当学习型飞行人员”活动的要求,积极进行了很多有益探索和研究,总结了复杂情况下3种着陆方法,7种起飞方法。有了前期经验,他们沉着冷静,排除险情,驾驶战机安全着陆。

飞行员瞿继海说:“复杂天气随时都可能出现,在空中飞4个多小时,地面准备可能不少于40小时。今天降落时的考验,更让我对驾着战鹰飞出国门,执行好此次联演任务信心百倍。”

目前,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境外转场和实兵演习任务,空军战斗群全体人员在新疆展开了紧锣密鼓的协同准备工作。7月31日,他们将飞越国境线,进入俄罗斯境内演习地域。(完)

  • 责任编辑:黄丽红  陈瑜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