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网曝江西武宁县公安局一大队长女儿女婿非法拘禁殴打他人

www.fjnet.cn 2013-06-26 20:57  秦海峰 来源:大江网 我来说两句

大江网讯 记者秦海峰报道:近日,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江西省武宁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大队长的老婆放高利贷,其女儿女婿非法拘禁殴打他人。6月26日,武宁县公安局政工监督室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大江网记者采访时表示,4名涉案人员已被刑事拘留。

投诉:公安局经侦大队长老婆放高利贷

近日,一则题为“武宁县公安局经侦大队长的老婆放高利贷 女儿女婿非法拘禁殴打公民”的帖子在网上引发网友热议。

这位网名为“周朝”的网友爆料称,6月17日下午1点半左右,自己遭到一伙人殴打,身上多个地方软组织挫伤,而事情的起因是自己借了郭某5万元的高利贷未能按时还款。据其介绍,郭某系武宁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大队长黄修武之妻。

“因为突如其来的禽流感,我的家庭养殖业陷于严重亏本状态,借郭某的高利贷无法按时还款。郭某女儿黄某某和女婿便找了一帮社会闲杂人员将我带至县工业园还未开发的空地进行轮番殴打。”网友“周朝”在帖子中写道。

据悉,网友“周朝”被殴打后又被带至某酒店,人身自由被限制,随后经武宁一派出所介入才得以脱身。

警方:无论此案涉及到谁 都会依法查处

该网帖发出后,引发网友热议。6月26日,武宁县公安局政工监督室对此事进行了回应。据悉,6月17日下午4时许,武宁县公安局新宁派出所等部门接到周某报警称:黄某等人对其进行了非法拘禁、殴打。接警后,民警立即出警处置。涉案人员黄某等在案发后当即逃离了现场。

据武宁县公安局政工监督室相关负责人介绍,网帖中提到的涉案人员黄某某于6月25日凌晨被抓获,宁某某、黄某等另外3人于6月25日下午投案。目前,4名涉案人员已被刑事拘留,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公正处理。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6月26日下午,大江网记者联系到武宁县公安局政工监督室毕警官。他表示,无论此案涉及到谁,都会依法查处,警方也会在网上及时公布案情结果。对于具体的案情,毕警官表示,一切都要等调查结果出来后再进行发布。

  • 责任编辑:黄晓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