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社会 > 正文

粗心失主巨款遗落出租车 的哥原地等两小时归还

www.fjnet.cn 2013-06-25 16:40  陈雯君 来源:中新网 我来说两句

当你发现面前有一笔巨款,但这钱不是你的,会怎么做?拉萨永忠出租汽车公司的驾驶员西热塔青发现车上有乘客落下17.5万元现金,就回到乘客下车的地方,等了两个小时,失主出现了。直到西热塔青提醒,失主才发现自己随身携带的巨款丢失了。

急着给客户送货

巨额现金落在出租车上

扎西(化名)在拉萨做虫草生意,上周六上午,一位顾客以17.5万元购买了扎西的一批虫草,并当场将全部现金交给扎西。由于一直忙于打理生意,扎西顾不上将这笔钱妥善放置或存进银行,只是随便装在随身携带的背包中。

当天中午,通过朋友介绍,又有顾客打电话给扎西,顾客表示想要购买2斤虫草,希望扎西尽快将虫草送到顾客的住所。当日下午3时许,扎西带上装有巨额现金的包和虫草,在江苏路拦下了西热塔青驾驶的出租车,让西热塔青尽快将他送到百益超市西郊店附近。

在去目的地的过程中,顾客一直给扎西打电话,催促他快一点将虫草送到指定地点,扎西很着急,要求西热塔青开快一点,西热塔青表示为了安全,不能快速行驶。刚到达目的地,扎西的手机又响了,他一边接电话,一边将车费递给西热塔青,就提着虫草匆忙下车了,却忘记了他装着巨额现金的背包还在出租车后排座位上。

  • 责任编辑:林洪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