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公交好司机车上捡万元 几经辗转找失主完璧归赵

www.fjnet.cn 2013-05-01 07:19  岳亦雷 来源: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前天上午10点多,孙先生乘73路公交车回家,不慎将装有1万元现金的袋子落在座位上,当班司机朱大鹏在车到终点例行检查车辆时发现了袋子,发现内部装有1万元现金和部分文件,立即将袋子交到车队,车队值班人员及时联系了文件袋内电话号码,几经辗转找到失主,1万元现金完璧归赵。

昨天下午3点半,失主孙先生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送给了73路公交司机朱大鹏,并一再表示感谢。“当天上午10点多,我在阜成门上了73路车,当时手里拿着一个纸袋子,坐在车厢最后一排,在花园村下车。”孙先生说,在车上他用手机发短信,顺手把文件袋放在了靠窗座位上。“快到站时给家里打了个电话,家里没人接,就很着急地下了车。”

孙先生回忆,还没到家门口,他就发现文件袋没了。“当时我就慌了,那1万元可是要送到医院的救命钱。”正当他不知所措时,他接到了家里人打来的电话,说袋子和现金被好心的公交司机捡到了。 (记者 岳亦雷)

线索:辰先生

  • 责任编辑:陈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