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社会 > 正文

珠海警方捣毁大型制贩毒网络 毒贩竟训练两岁小孩吸毒

www.fjnet.cn 2013-06-25 13:12  魏蒙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珠海6月25日电(记者 魏蒙)珠海市公安局25日披露,该局已成功摧毁由12个制藏毒窝点构成的庞大制贩毒网络。该网络由一名薛姓浙江湖州籍女子掌控,珠海市拱北片区百克以上的涉毒案件基本都与之有关。而这名丧心病狂的女头目,竟然还训练其两岁的小孩吸食毒品,向同行炫耀。

该案的突破口是藏于一个别墅中的容留吸毒场所。2013年2月16日,珠海市公安局拱北分局在此查获了各类吸毒违法人员130余名。之后,通过异常艰苦的由表及里,抽丝剥茧,循线追踪,迄今为止,已分别在拱北、斗门、南屏等地抓获并刑拘19名制、贩毒犯罪嫌疑人,缴获疑似毒品约100公斤。

今年38岁的薛姓女子,在这一网络中被称为“大姐”。她首次贩毒仅用了350元,但在其于今年4月落网时,身家已过千万。丧心病狂的她,竟然还训练其两岁的小孩吸食毒品,并将小孩娴熟的吸毒姿势拍下来后向同行炫耀。这个孩子在福利院看管期间就出现过毒瘾发作的症状。

胆大妄为,是此案犯罪嫌疑人的共同特点。其中,一名落网的“90后”贩毒犯罪嫌疑人在一次交易中卖出200克冰毒,对方因为成色不足要求退货50克,他竟然携带这50克冰毒在商场闲逛,甚至在买单时直接将冰毒拍在收银台上。

“特大容留吸毒案告破后,拱北分局指令新成立的案审大队积极介入,深挖扩破,力争挖出制贩毒源头。结果数名涉及制贩毒的犯罪嫌疑人也被深挖出来。由此,破获了拱北分局今年以来最大的涉毒案。”该分局负责新闻发布的李冠平说。

  • 责任编辑:蓝晓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