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湖南洞口县政法委书记驾公车肇事被立案

www.fjnet.cn 2013-05-06 07:05   来源: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据《长沙晚报》报道5日,湖南省邵阳市纪委透露,根据群众举报,经初步调查,邵阳市洞口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美光私驾公车、交通肇事属实,涉嫌严重违纪,已被邵阳市纪委立案调查。

据了解,4月30日下午3时许,在邵阳洞口县城双拥路老国税局门口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名4岁男孩当场死亡,3名伤者被送洞口县人民医院,伤情不知。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肇事车车牌号为湘E-4A199。随后,邵阳市纪委已经决定对肇事者洞口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美光进行立案调查。据目击者介绍,事故发生地为城区街道,建房的钢筋长期占用了本不宽敞的马路,成为车祸发生的隐患。

邵阳市纪委根据群众举报,经初步调查,洞口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美光私驾公车、交通肇事属实,涉嫌严重违纪,已决定依法对其立案调查。

罗美光,男,1957年11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洞口县人,2006年6月起任洞口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县长,2011年至今任洞口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 责任编辑:林洪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