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男子因好奇吸毒最终成瘾 败光百万家财被强制戒毒

www.fjnet.cn 2013-04-28 15:46  张硕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6日晚,福州台江区南公园附近,一小巷民房里,一名正在吸毒的男子被台江警方抓获。

据了解,男子高某,福州人,今年45岁。20多岁时,高某就出来打拼,在餐饮行当摸爬滚打10多年而成为餐饮店老板,积累了百来万元的资产。数年前,一次偶然的机会,他怀着好奇的心情,接受了朋友的“邀请”,第一次吸毒。“感觉有点飘飘欲仙,后来就离不开它了,不吸的时候觉得干什么都没劲。”高某说。

他开始无心打理生意,越吸越厉害,坐吃山空,最终吸毒成瘾。至事发之时,餐饮店早已易主,家产也所剩无几。

目前,高某已被警方送入戒毒所进行强制戒毒。(记者 张硕 通讯员 义洲综)

  • 责任编辑:林洪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