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吸毒后神志不清 男子扬言放火被抓

www.fjnet.cn 2013-04-24 16:14  黄兴茂 张瑞哲 来源:南昌晚报 我来说两句

吸食毒品导致神志不清,男子宋某某杀伤朋友,还扬言放火烧人。22日上午,吸毒男子宋某某拿着打火机以及淋过汽油的毛毯冲至朋友祝某家中,欲点火之际被及时赶来的民警控制住。

据了解,宋某某与祝某均为吸毒人员,两人有十几年的吸毒史,彼此之间非常熟悉。去年,原本吸食海洛因的宋某某开始吸食冰毒,导致其神智错乱,时常产生幻觉,并且在春节期间被家人送往精神病医院进行过三个月的治疗。从医院出来后,宋某某的情况并没有好转。

日前,宋某某再次产生幻觉,怀疑朋友祝某与自己的妻子有染。4月20日凌晨6时许,神志不清的宋某某敲开了祝某家的门,与祝某发生争执,期间宋某某冲进祝某家中厨房,拿起菜刀向祝某砍去,杀伤祝某后,宋某某立即逃离。

22日上午11时许,宋某某再次拿着打火机,披着已经被汽油淋湿的毛毯来到祝某家门口,扬言烧死祝某,要求其开门。祝家人立即报警。广润门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宋某某正试图用打火机点燃手中的毛毯。民警立即冲上前,将其控制住,所幸现场无人员受伤。目前,广润门派出所正与宋某某家属协商将其送精神病医院进行治疗。(黄兴茂 张瑞哲)

  • 责任编辑:林洪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