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近八成房企首季利润飘红 二季度楼市销售或放缓

www.fjnet.cn 2013-04-24 12:55  张阳阳 来源:山东商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房地产上市公司一季报密集发布,截止到4月23日,已有超过30家公司公布一季度业绩,其中不乏万科、招商地产等行业龙头。从季报情况看,有近八成房企业绩预喜,甚至有房企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大增近百倍。

房企创利52.78亿元乐观估计10月完成销售目标

截至4月23日共有超过30家房地产公司发布了2013年一季度报告。有70%以上业绩预喜,其中6家公司净利润同比增幅超过100%,世荣兆业和华夏幸福的业绩增幅更是分别达到了9736.60%和2994.93%。而除了丰华股份等5家房企出现亏损外,其余房企均实现了盈利。此外,截止到22日晚公布季报的29家房企今年一季度共实现净利润52.78亿元,较去年同期的35.30亿元增长49.52%。

净利润的大幅上涨使得房企对于完成全年目标普遍表示“没有压力”。近日身兼世茂集团和世茂房地产副主席的许世坛表示,世茂房地产早前将今年的销售目标定为550亿元,今年第一季度销售额已达137亿元,已完成全年指标25%,乐观估计10月便可完成全年销售目标。

  • 责任编辑:林洪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