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南京8举措调控房地产市场 仍未提及“20%个税”

www.fjnet.cn 2013-04-19 18:45  王琦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南京4月19日电(王琦)今天下午,南京市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继续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继续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各项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确保今年房价控制目标的实现。对于国五条中“20%个税”,通知中仍未提及。

南京市政府发布的《市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共提出认真落实稳定房价的工作责任、继续严格执行住房限购等政策、加大中低价位住房供应力度、切实增加普通商品住房用地供应、加快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强化房地产市场监管、完善商品房价格管理制度、完善房地产调控联动机制8点要求。其中对于限购政策,提出了更为严厉的要求,开发企业或者经纪人员一旦出现违规行为,将严肃处理。

根据国务院发布的“国五条细则”,对出售自有住房按规定应征收的个人所得税,通过税收征管、房屋登记等历史信息能核实房屋原值的,应依法严格按转让所得的20%计征。而江苏省至今未发布“国五条”落地细则,目前仍按照20%差额或者1%全额计征的方式自选。南京此次发布的8点要求中,官方并未给出明确说法。

  • 责任编辑:林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