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媒体称出现H7N9禽流感疫情四省均有外地活禽运入

www.fjnet.cn 2013-04-08 18:57  满朝旭 来源:中国广播网 我来说两句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记者在南京最大年交易量达到70万只活禽交易市场上看到,现在已经空空荡荡,本地的活类货源都来自外地,包括江苏本省的苏北地区、山东还有河北。

工作人员:它的货源主要是来自于外地,有的是山东来的,有的是我们本省的苏北来的,还有的是河北来的。

目前记者了解到,现在出现疫情的江苏、安徽、浙江和上海除了本地的活禽之前,都有货源从当地以外运来,安徽的活禽就有来自山东、河南和江苏苏北地区的。在山东,有鸡贩子的生意明显下滑,连往日的零头也卖不出,现在出去收购活鸡的频率明显下降。

毕先生在山东淄博经营活禽批发已经七八个年头了,现在他收购活禽就在本地几个区县,最远半径不会超过一百公里。

毕先生:有笼子拉回来,拉回来经过防疫,他们在远点也是去济南那边,再远就没有了。

另外,在浙江除了本地自产的活禽外,有一部分来自江苏。(记者满朝旭)

  • 责任编辑:陈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