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互换
设为首页
设为收藏
手机版
东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_ / 综合体育 / 正文

德国杯多特蒙德队大胜晋级决赛

2021-05-03 09:17 新华社 责任编辑:薛逸群

新华社柏林5月1日电(魏颀)在1日进行的2020-2021赛季德国杯第二场半决赛中,多特蒙德5:0大胜德乙球队荷尔斯泰因基尔,在俱乐部历史上第10次晋级德国杯决赛。

虽然赛前不久多特蒙德宣布头号射手哈兰德因伤缺席本场比赛,但球队攻击力不减,并展现了极高的进攻效率。多特蒙德在上半场就连入5球,早早奠定了胜局。

18岁小将雷纳以“双响”拉开进球大幕。第16分钟,雷纳接桑乔短传,晃开防守队员后破门。之后不久,格雷罗脚后跟妙传,雷纳推射空门再下一城。第26分钟,罗伊斯小角度射门扩大比分。

面对多特蒙德强大的进攻压力,荷尔斯泰因基尔难以抵抗。第32分钟,多特蒙德的托·阿扎尔利用对方传球失误抢到球,左脚精准推射得分。第41分钟,贝林汉姆禁区外远射,球打在防守队员腿上变线后飞进球门。

下半场,多特蒙德仍全面掌控比赛,但进攻力度有所放缓,并先后换下主力球员,5: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多特蒙德虽然赢了比赛,但也付出了代价。第72分钟,刚刚替补上场不久的边后卫莫雷右膝严重受伤离场,被立即送往医院治疗。

在日前进行的首场德国杯半决赛中,莱比锡2:1战胜不来梅。多特蒙德将于5月13日在柏林同莱比锡争夺本赛季德国杯冠军。




本网转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点击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投诉
新闻中心
  • 快讯
  • 国内
  • 国际
  • 娱乐
  • 体育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关注东南网微信

扫码关注,了解福建

排行榜
  • 日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