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西部干旱严重 密西西比河处于十年来最低水位
来源:央视新闻  作者:  2022-10-09 08:35:15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当地时间10月8日报道,由于严重的中西部干旱,美国密西西比河正处于十年来的最低水位,导致从美国中心地带运输农作物的重要驳船通道已经关闭。

根据美国海岸警卫队的一份报告,低水位在上周导致8艘驳船搁浅。截至7日,有超过2000艘各类船只排队等候通过两条交通已停止的河道,一条靠近田纳西州孟菲斯市,另一条位于密西西比州维克斯堡市以北。

据悉,内河驳船仍然是在美国境内运输货物的主要方式,尤其是农产品。美国国家谷物和饲料协会首席执行官迈克·塞弗特 (Mike Seyfert) 表示,由于驳船和货运量减少,农产品和肥料的运输受到严重影响。

美国海岸警卫队称,正努力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向受限制的单向交通开放水道,但表示即使重新开放驳船通道,船只也将被比平时少运载20%的货物。(央视记者 刘旭)

相关阅读
推荐文章
资讯排行榜
  • 日榜
  • |
  • 周榜
  • |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