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英雄无归》五宿敌首度集结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2021-11-18 09:13:31

北京青年报讯(记者 肖扬)11月17日,由索尼影业、漫威影业联合出品的漫威超级英雄巨制《蜘蛛侠:英雄无归》最新“命运之战”预告全球曝光,漫威多元宇宙序篇正式开启。人气超级英雄蜘蛛侠与奇异博士自《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后再度联手,多元宇宙时空混战一触即发;影史首次蜘蛛侠五大宿敌跨时空集结,史无前例的时空危机即将上演。

《蜘蛛侠:英雄无归》由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赞达亚·科尔曼、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等主演,影片将于今年12月17日在北美正式上映。

蜘蛛侠奇异博士打响时空混战

《复联4》后两大超英再携手

此次发布的“命运之战”预告中,史无前例的多元宇宙危机正式拉开帷幕,蜘蛛侠遭遇追击,奇异博士为魔法失败感到不安。重重危机中,彼得·帕克再次肩负拯救世界的使命,与奇异博士携手并肩,共同面对自不同时空的蜘蛛侠宿敌。然而,彼得·帕克最终能否回复正常生活?多元宇宙危机该如何完美收场?

最令人兴奋的是,漫威两大超级英雄蜘蛛侠与奇异博士自《复仇者联盟4》后的再次集结大银幕,联手呈现蜘蛛侠系列史上最宏大震撼的“终局之战”。

昔日并肩作战的伙伴再次团结一致对抗强大敌人引爆观众期待,蜘蛛侠得到奇异博士的魔法能力相助,融合高科技与魔法技能的全新战服炫酷亮相;奇异博士拜托三人组解决危机,前所未见的时空混战一触即发。

1  2  


相关阅读
推荐文章
资讯排行榜
  • 日榜
  • |
  • 周榜
  • |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