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玫瑰人生》登厦门沧江剧院 今明演三场

来源:厦门日报 | 作者:郭睿 | 时间:2019-08-24

法国《玫瑰人生》登上厦门舞台

今明两天在沧江剧院连演三场

厦门日报讯(记者 郭睿)本周,法国原版琵雅芙舞台传记音乐戏剧《玫瑰人生》来厦,将于今明两天在厦门沧江剧院连演三场。这是继立陶宛话剧《伪君子》后,本年度厦门演出市场迎来的又一场国际级口碑大戏。昨晚,该剧主创见面会在磐基名品中心举办。

琵雅芙,法国歌后。对许多中国观众来说,这个名字或许有点陌生,但她的歌却是很多人心中熟悉的旋律,其代表作品有《爱的礼赞》《我无怨无悔》以及广为传唱的《玫瑰人生》。同名舞台传记音乐戏剧《玫瑰人生》将通过一首首闻名遐迩的世界名曲,以“演、唱、奏”结合的形式,为观众展现这位法国香颂女王如梦如幻、悲欣交织的一生。该剧由法国尼斯戏剧鬼才吉尔·马沙拉构思和执导,由有“伊迪丝·琵雅芙音乐继承人”之称的法国歌手安妮·卡雷尔与娜塔莉·勒米特倾情献声。演出还会采用乐队现场演奏的形式,让观众更感身临其境。

据悉,该版法国原版舞台传记音乐戏剧《玫瑰人生》首演于2015年,已走过50多个国家,巡演超过300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