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孩子看这些暑期大片吧!

来源:广州日报 | 作者:黄岸 | 时间:2019-07-01

广州日报讯(记者 黄岸)考试结束,暑假即将来临,你是否想让孩子到影院放松放松?在丰富多彩的“暑期档”电影市场里,到底哪些影片适合孩子观看?为你整理出一份适合青少年观看的暑假电影清单,让他们在电影院里欢笑之余也能有所收获。

《爱宠大机密》第二部

依然弥漫“蠢萌”的欢乐气息

上映日期:7月5日

时隔三年,曾打造“神偷奶爸”系列的照明娱乐再度出击,推出动画电影《爱宠大机密》的续集。三年前,《爱宠大机密》第一部凭借轻松卖萌的故事,深受观众喜爱。第二部依然很精彩,既有适合孩子的童趣,也有融化成人内心的“蠢萌”。

《爱宠大机密》第二部中,各大“爱宠”不遗余力地卖萌搞笑,而爱与陪伴依然是本集主题,妙趣横生的故事欢乐无限,特别适合暑假放松。同时,这一部的“爱宠”们也展现出更多感性面,让人看得有笑有泪,特别治愈。

《狮子王》

本月最受期待的大片

上映日期:7月12日

7月12日,我们又可以在大银幕上看到《狮子王》了!这部由迪士尼全新打造的震撼之作,自“官宣”以来就颇受全球观众关注。

好消息来了,中国将领先全球其他地区整整一周时间上映该片。据悉,全新《狮子王》集结奥斯卡级别的金牌团队,融合真人电影拍摄技术,运用先进虚拟现实技术及尖端视觉特效,使这部纯数字制作的影片几可乱真。

为了最大程度还原荣耀大地的生机勃勃,电影制作团队还前往非洲肯尼亚,仔细地观察了原版动画电影中出现的每一种动物,汲取珍贵的创作灵感。片中场景无比鲜活,甚至比实景拍摄更加细节丰富,特别适合孩子寓教于乐。

《银河补习班》

跟孩子鼓鼓劲,跟家长谈谈心

上映日期:7月18日

作为暑期档最受期待的现实主义力作,邓超、俞白眉导演的最新电影《银河补习班》以一对不同寻常的父子的成长故事,深入浅出地探讨家庭教育,给孩子鼓鼓劲,跟家长谈谈心。

不同于前两部导演电影的恶搞路线,《银河补习班》注入了更多温情,情感也更加丰沛。相比充满争议的《分手大师》和《恶棍天使》,这一次邓超、俞白眉的合作更为走心,故事也更加成熟。邓超一改以往嘻嘻哈哈的屏幕形象,用扎实的演技塑造出一位历经沧桑却不乏温柔的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