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洋归来晒毕业照 王霜:备战女超联赛

来源:北京青年报 | 作者: | 时间:2019-07-01

本报讯(记者 王帆)2019年的毕业季如期而至,莘莘学子告别校园。6月30日这一天,王霜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身穿学士服的毕业照,并且感谢了老师们对她的教导。刚刚从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归来的王霜,又完成了一件“人生大事”。据悉王霜是北京师范大学体育与运动学院2014级本科生,并且已被录取为2019级硕士研究生。

几天前,中国女足从法国归来,结束了本届世界杯的征程,如今世界杯已经进行到半决赛,中国女足的姑娘们则也要开始自己接下来的征程。不过当时王霜并没有跟随队伍一起回国,而是留在巴黎处理和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事情,当时中国女足主帅贾秀全也透露王霜的下一步计划应该是回国踢球。早在世界杯之前,就曾传出王霜将和“大巴黎”解约的消息,在安心备战和参加完世界杯的比赛后,王霜留在巴黎处理好了后续的一些手续。

王霜短暂的留洋曾一度引发热议和关注,她也用自己的表现赢得了肯定和认可,也正是在留洋期间,王霜成为了“亚洲小姐”。就在中国女足世界杯遭淘汰的那一天,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在其官方社交平台上发文鼓励王霜别哭泣,站起来继续前行。选择结束留洋,也是王霜三思之后的决定,尽管在外界看来有些可惜。

回到国内的王霜不仅在忙着毕业,也将开始重新征战女超联赛。7月13日,2019赛季女超联赛就将打响,中国女足的姑娘们在回国之后只是经过了短暂休整便将回到各俱乐部备战联赛。今年年底,中国女足还将开始奥运会预选赛的备战工作,王霜和队友们又将开始新的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