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英雄远征》票房突破4亿元

来源:广州日报 | 作者:黄岸 | 时间:2019-06-30

《蜘蛛侠:英雄远征》票房突破4亿元

这集“蜘蛛侠”很青春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黄岸)6月28日,蜘蛛侠系列最新影片《蜘蛛侠:英雄远征》提前北美四天率先在全国上映。截至记者发稿为止,影片票房已经突破4亿元大关。

《蜘蛛侠:英雄远征》的故事线全面延续“复联4”,又是漫威宇宙第三阶段的收官之作。在上映首日于金逸影城海珠城举行的IMAX版本观影会后,多数漫威粉丝表示很喜欢这部电影,认为:“这一集有笑有泪有情怀。”也有不少普通观众表示这部电影的情节很爆米花式,但非常过瘾。尤其是蜘蛛侠的成长和这一集新加的感情线青春洋溢:“很轻松,也很有少年心气,特别适合放暑假的学生们观看。”

蜘蛛侠在这一集亮相的新战衣也是一大亮点,由钢铁侠倾情打造的“钢铁蜘蛛战甲”不仅情怀满满,背后可以伸出四个机械臂的设计也大大提高战斗力。还有与经典红黑配色完全不同的神秘潜行战服,让蜘蛛侠以全新形象示人。种种装备升级,令观众大饱眼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