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晋:功夫电影全球影响力比想象中还大

来源:广州日报 | 作者:黄岸 | 时间:2019-06-23

《九龙不败》下月上映

张晋:功夫电影全球影响力比想象中还大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黄岸) 日前,由陈果执导,张晋、UFC世界拳王“蜘蛛人”安达臣施华、郑嘉颖、刘心悠、邓丽欣等领衔主演的《九龙不败》于上海电影节举行发布会,宣布影片7月2日全国上映。

现场,两位动作明星再度合体,还应媒体邀请比心展现反差萌,完美演绎“你瞅啥?瞅你咋地!”“整条街最靓的仔”等小剧场,两人配合默契搞怪耍宝,产出“表情包”数张。

片中,张晋饰演的九龙探长遇到拳王冼力山(安达臣施华 饰)这样强劲的对手。两人在片中上演精彩对决,打得酣畅淋漓。

安达臣施华自称是张晋的“超级粉丝”,他曾看过许多张晋出演的电影,就连他的儿子知道他在和张晋拍戏后,也兴冲冲地让他一定要拍合照。张晋表示,“中国功夫电影在全球的影响力远比我们想象中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