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聊新专辑 梁静茹:希望能走得更远一些

来源:广州日报 | 作者:张素芹 | 时间:2019-06-22

畅聊新专辑

梁静茹:希望能走得更远一些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张素芹)前日下午,梁静茹空降广州,助阵2019咪咕盛典系列暨第十三届咪咕汇新闻发布会。

暌违七年推出新专辑《我好吗?太阳如常升起》,梁静茹表示专辑延续了自己一贯的风格概念,用音乐唱出她对过往生活的回顾与感悟。至于专辑的主打歌的名字,梁静茹表示别有深意:“人总是有寂寞的时候,这时候不如自己问自己过得好不好。”提到专辑中自己的填词创作,梁静茹感叹道:“原创的东西非常珍贵,有个人特色,希望下次能够多发挥。”出道接近20年,梁静茹表示:“出道时有人告诉我,一个歌手唱到15年才能有好的积淀,这个目标我已经达到了,希望自己能唱得更久一些,走得更远一些。”

此外,梁静茹成为第十三届音乐盛典咪咕汇咪咕星使,亲自揭晓了将于7月20日在南京登陆的REAL ME·2019来电之夜的全体阵容。她的全新专辑主打曲视频彩铃,也正式在咪咕音乐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