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师父》上公开课 于晓光:录制节目是求学过程

来源:广州日报 | 作者:徐晖 | 时间:2019-04-27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徐晖摄影报道)昨日下午,湖南卫视《我们的师父》在成都举办公开课,川剧大师任庭芳和节目里的“大师兄”于晓光一起推广川剧。

在公开课上,大师兄于晓光分享了拍摄过程中的感受。他认为,录制节目是一次求学历程,跟另外三兄弟可以碰撞出不同火花。于晓光觉得,二师兄大张伟私下和屏幕上搞笑的感觉不太一样,三师兄刘宇宁是丹东地域代言人,作为年轻人他把丹东的文化展现给全国观众。

川剧大师任庭芳老师则上台分享了自己与徒弟之间的师徒传承故事。他透露,看到《我们的师父》节目后很感动,他从节目里看到爱、看到孝道。任庭芳动情地表示,看了节目他想起了自己的师父,很感谢自己的老师,“我的声音长相条件并不好,但是师父没有放弃我,而是全心全意地教我,才有了今天的我”。当天,任庭芳老师和徒弟现场表演了川剧《白蛇传》选段,展现川剧迷人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