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玛才旦导演的电影《撞死了一只羊》在广州举行点映

来源:广州日报 | 作者:黄岸 | 时间:2019-04-21

电影《撞死了一只羊》广州点映

观众与导演现场展开探讨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黄岸) 昨日,由王家卫监制、万玛才旦导演的电影《撞死了一只羊》在广州举行点映。该片在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竞赛单元赢回了最佳剧本奖。

在广州点映现场,不少影迷也对影片有着自己的解读,与导演万玛才旦展开一系列探讨。对此,导演万玛才旦直言:“每个观众都会有自己的解读,我也希望能看到大家对这部电影有着更为多元的理解。”

据悉,影片将于4月26日在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专线上映。

影片讲述了一个名叫金巴的司机,先是“撞死”一只羊又“撞见”与自己同名的杀手,一系列不寻常的事情在上演……影片有着不少让人脑洞大开的细节,对比强烈的色彩搭配、恰到好处的声音及配乐、暗藏心思的剪辑,也令观众啧啧称奇。影片幕后团队十分强大,除了有监制王家卫操刀,还邀请到了张叔平、杜笃之、林强等华语电影界的“高手”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