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演四月登陆广州 张信哲称演唱会要“考验歌迷”

来源:广州日报 | 作者:缪璟 | 时间:2019-03-22

“未来式”巡演四月登陆广州

张信哲称演唱会要“考验歌迷”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缪璟) 4月13日,张信哲“未来式”世界巡回演唱会将登陆广州。日前,张信哲现身广州,为即将开唱的演唱会举行媒体发布会。“情歌王子”张信哲已经留下很多经典作品,但他从未停止在音乐道路上的探索旅程,他将去年启程的世界巡回演唱会主题定为“未来式”,就是想要传达这一理念。

发布会上,张信哲表示,部分选曲比较“考验歌迷”,他希望歌迷能通过这些歌曲更加了解自己对于音乐的想法,以及自己未来的音乐走向,这也恰好契合了巡演的主题“未来式”。

“音乐是我大半辈子的事业,一路走来一直坚持,始终如一。”张信哲认为,演唱会是最能全面表达音乐想法的方式,因此他对巡演的每一个环节都亲自参与,除了专业的知名制作班底,张信哲还邀请了许多艺术家“跨界”来共同完成舞台和装置的设计。  此外,张信哲还透露,广州站的巡演一定会有粤语曲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