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联赛综合消息:广东豪取十九连胜再刷纪录

来源:新华社 | 作者:周畅 | 时间:2018-12-09

新华社北京12月8日电(记者周畅)中国女子职业篮球联赛(WCBA)8日展开常规赛第19轮的争夺,广东女篮主场87:58战胜大庆女篮,以19连胜再次刷新连胜纪录,领跑积分榜;八一女篮客场69:52战胜湖北女篮,名列积分榜次席。

本赛季常规赛保持全胜的广东女篮8日晚在主场迎战大庆女篮,首节便以20:9的明显优势领先。第二节,广东女篮单节拿下25分,以45:21大比分领先进入休息室。第三节,大庆女篮不断追赶,单节得分超过广东女篮,但仍无力回天。最终,广东女篮以87:58轻松获胜,延续本赛季不败战绩。

此前18轮仅输1场的八一女篮也延续良好发挥,以69:52击败主场作战的湖北女篮。作为本赛季新加入WCBA的队伍,湖北女篮迟迟未能迎来首胜,尽管本场比赛外援哈里斯发挥出众,拿下全场最高分20分,但湖北女篮仍不敌实力雄厚的八一女篮,吞下19连败。

其他比赛中,江苏女篮以82:68战胜山东女篮,取得九连胜位列积分榜第三;北京女篮97:59击败天津女篮;上海女篮100:76拿下陕西女篮;山西女篮82:50战胜河北女篮;河南女篮以67:49击败四川女篮;新疆女篮81:58击败辽宁女篮;福建女篮则以77:73小胜浙江女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