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斗罗大陆》续集今开播 再铸唐门辉煌故事

来源:北京日报 | 作者:李夏至 | 时间:2018-12-01

动画《斗罗大陆》续集今开播

北京日报讯(记者 李夏至)作为知名网络作家唐家三少最具代表性的作品,《斗罗大陆》的动画改编始终备受关注。在今年年初成功推出前26集后,《斗罗大陆》续集确定将于今天10时在腾讯视频准时上线第27集。

该片讲述唐门外门弟子唐三来到斗罗大陆,在这片武魂的世界再铸唐门辉煌的故事。对于《斗罗大陆》动画的改编,原作者唐家三少表示,他对斗罗这个世界感受到的情感比其他人要多,当他看到剧中人物的悲欢离合时十分感动,也对动画忠于原著的改编感到非常满意。

对于如何将小说中文字所描绘的人物塑造成具体的动画形象,制片人周望透露,每一个人物的设计、材质、风格,都是经过大量时间和制作反复打磨而来,团队先从原著小说上百万的文字中进行提炼、萃取,再从动画制作角度去拆分人物,设计多种方案,最终选出一个最符合的人物形象。另外,从人物设计到最终模型完成,每一个角色也都在不断进行完善。例如主角唐三和小舞在上线之前都制作了数十个版本,上线之后仍然会根据粉丝反馈有针对性进行修改调整。据悉,《斗罗大陆》续集将连续播出,每周更新一集,共更新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