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杰森·莫玛:中国文化对我影响很深

来源:广州日报 | 作者:林芳 | 时间:2018-11-20

《海王》中国首映主创来华

“海王”杰森·莫玛:

中国文化对我影响很深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林芳)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DC超级英雄电影《海王》将于12月7日领先北美两周率先在中国上映。前日,华裔导演温子仁,主演杰森·莫玛、艾梅柏·希尔德在北京亮相中国首映礼。现场,第一次回到祖籍中国的华裔导演温子仁难掩兴奋之情,“我很长时间就想来了,中国文化一直对我影响很深,非常自豪这一次能带着作品来到中国。”

以尖端科技拍摄、逐帧打磨的特效是《海王》的一大看点,而温子仁对电影中使用的全新特技也非常得意,“《海王》电影的与众不同及乐趣在于要设计一个我们未曾见过的崭新世界,天马行空不受限制。”

“海王”扮演者杰森·莫玛此前在美剧《权力的游戏》第一季中饰演马王卓戈·卡奥而备受关注。当被问到饰演海王最大的挑战时,杰森直言是“保持身材+尽量不让自己受伤”,杰森·莫玛还表示,自己还没看过全片,中国的观众将比自己提前两周看到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