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魂》正式启动 吴刚侯勇张志坚等有望参演

来源:人民网 | 作者:李岩 | 时间:2018-06-23

人民网北京6月22日电(记者李岩)昨天,当代司法电视剧《铸魂》在北京举行项目发布会,主创李学政、赵楚纶、徐嘉雯、刘晓晔等纷纷亮相,未能到场友情出演的吴秀波,主演张丹峰等也通过VCR发来祝贺,并正式宣布将在今年9月投入拍摄,预计在2019年与观众见面。

据悉,电视剧《铸魂》是一部法制类监狱题材的电视剧,该剧将以细微视角展现监狱中的人物故事,描画特殊人群的复杂人性和人们追求幸福的梦想。

片方透露,《铸魂》特邀香港著名导演麦咏麟执导。《人民的名义》中吴刚、候勇、张志坚、冯雷等其他演员也都有意参演,并进入洽谈阶段。除这些观众颇为熟知的戏骨演员之外,《铸魂》还注入了张丹峰、赵楚纶、徐嘉雯、刘晓晔、柴浩、王紫贝等新鲜血液,同时该片还特邀影视大咖吴秀波等友情出演,新老两派共同飙戏,引发人们对剧情的诸多猜测。

在发布会现场,《铸魂》总监制李学政表示:影视工作者努力创造精品力作,优质、精良的影视作品是民心所向,是以人民为中心的正确创作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