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音乐创作家”王若琳工体开唱 开启全国巡演之旅

来源:北京晨报 | 作者:王琳 | 时间:2018-05-25

北京晨报讯(记者 王琳)今晚,王若琳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开启其“Joanna王若琳音乐会”全国巡演之旅,她将通过“朋克少女”曲风、经典英文老歌、复古英文爵士歌曲、华语经典老歌四种歌曲风格,向观众展示一个“奇幻音乐创作家”的风采。

在昨天下午的彩排现场,王若琳一口气与乐队合作了三首作品,包括《Bob Music》专辑中极具戏剧感且曲风欢脱的《Ain’t She Sweet》,以及深受歌迷们喜爱的经典华语老歌《偿还》和《夜上海》。虽然只是彩排,但王若琳非常认真,在演唱时投入饱满的情绪,仿佛台下坐满了观众。除了这三首作品,今晚王若琳还将带来《亲密爱人》《被遗忘的时光》《Vincent》《Love Me Tender》等作品,向观众展示“奇幻音乐创作家”的风采。“我所谓的梦不是我想成为什么,而是音乐带给我的幻想和心情,那才是音乐的意义。”这句话是王若琳对自己“奇幻音乐创作家”标签最好的解释。据此次巡演全程主办方永乐演艺介绍,在北京站之后,王若琳将带着她的“Joanna王若琳音乐会”巡演在上海、深圳、重庆、武汉、广州、南京、福州等7座城市先后开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