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美国联邦调查局前副局长被开除

来源:环球网综合 | 作者: | 时间:2018-03-17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7日报道,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周五(16日)表示,他已开除深陷“通俄门”案件的联邦调查局前副局长安德鲁·麦凯布。

据路透社报道,塞申斯说:“根据总检察长的报告,联邦调查局专业责任办公室的资料,以及该部门资深官员的建议,我决定即日起解除麦凯布的职务。”

麦凯布表示,他相信自己因为见证了总统特朗普开除联邦调查局局长詹姆斯·科米之后所发生的事件,因此被“突出”处理。

美国总统特朗普随后发推文称,“这对于FBI辛勤工作的男性和女性而言是很棒的一天。道貌岸然的詹姆斯·科米是麦凯布的上司,他使得麦凯布看起来像一个唱诗班男孩。他知道联邦调查局最高层的谎言和腐败。”

据媒体早前报道,麦凯布曾接替前局长科米担任FBI代理局长,原计划于今年三月正式退休。麦凯布因主张推进对特朗普的通俄门调查,受到过特朗普和一些国会共和党人的抨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