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信中国》读“情书” 要求自己:业精于勤

来源:国际在线综合 | 作者: | 时间:2018-03-17

王俊凯《信中国》读“情书” 要求自己:业精于勤昨日,王俊凯作为《信中国》当期最年轻的信使亮相央视舞台,为大家演绎雨花台烈士成贻宾写给未婚妻的一封信,并分享了自己的“新生四大信条”,表达了对自己的要求,更有对家国的热爱。

昨晚央视播出的《信中国》节目中,王俊凯一身黑色西装帅气亮相,挺拔自信,台风沉稳。这次王俊凯用自己的视角诵读诠释了雨花台最后一位烈士成贻宾写给未婚妻的信。信中的“新生十条”,一字一句扣人心弦。热烈而正直的朦胧爱情和人生报复少年理想的抒发,让在场观众无一不随之动容。王俊凯采访时也表达了自己的敬意:“感觉不像是17岁的少年写的,很有理想有抱负,所以我也希望能够向他们学习这样的一种精神。”

节目中,王俊凯也分享了自己作为大一学生的“新生四条”:“要实现自己对国家的一众热爱;虚心接受别人的意见;有时间多陪陪父母家人,同时还为自己树立目标:“作为电影学院的学生,认真研究功课,让自己的业务能力提高。”这番“新生四条”也让主持人朱军感慨:“当青年人充满了力量的时候,这便是最好的中国。”

据悉,王俊凯正在拍摄的电视剧《天坑鹰猎》也是一部以少年为主角的冒险巨制,充满着激情与能量,体现成长过程中的蜕变与担当。